名片路燈    

 

店名:kimmy 淳朵甜點

 

地點:33046 桃園區中埔二街190號1樓

 

電話:033011999

 

FB

名片花    

 

下雨天抵擋不了我要去吃甜點的節奏!!

 

我就是要去吃甜點

 

這家店就在桃園藝文特區豪宅店面(包含了1~2樓)

 

老闆果然大手筆 不惜重金!開在豪宅地段

 

一進去發現店裡的擺設我也好喜歡唷~~~

 

讓我覺得很舒服~~一點也不負擔

 

 

環境照    

 

櫃台    

 

櫃台 還有製作甜點的半玻璃 以及櫥窗甜點櫃

由於當天拍攝設備只以我的手機~所以不夠清楚~~~

 

甜點櫃    

 

馬卡龍!!!

 

 

甜點櫃  

 

草莓塔!!! 

 

甜點櫃    

 

甜點櫃    

 

甜點    

 

甜點      

 

環境照    

 

非常寬廣的位子

 

椅子坐起來非常舒服唷!!它是有軟墊的椅子唷!!!

 

自助區     

 

自助區

 

雜誌櫃  

 

雜誌櫃 都是最新報導的雜誌唷!!沒有過期!! 

  

自助區    

 

自助區 有砂糖 果糖 攪拌棒 供自行使用

 

自助區    

 

牙籤 紙杯 還有 熱水 都可以自取 非常方便 !!!

 

桌上擺飾  

 

桌子旁邊都會有很可愛的小裝飾例如盆栽 小花 小路燈 等等 ~ 超可愛~

 

甜點菜單    

 

甜點菜單

 

飲品菜單    

 

飲品菜單

 

當天點了三份甜點!!!!超級幸福的~~~

 

蛋白霜檸檬塔    

 

第一個 蛋白霜檸檬塔       $ 90元

 

wo~~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吃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了

 

  生起司蛋糕      

 

第二個是 生起司蛋糕     $ 100元

 

這個甜點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香

 

鹹鹹的~帶一點甜甜的滋味~~

喜歡帶點鹹味的食客可以來體驗看看唷!不會讓你後悔的!

 

抹茶煉乳慕斯  

 

第三個 抹茶煉乳慕斯    $ 120元

 

這是我朋友點的~~

 

因為我跟他所喜愛的甜點不太一樣~~~她超喜歡抹茶的香氣

 

她跟我說她下次還要再來吃 超級推薦這道甜點的!!

 

如果你也是喜歡抹茶的甜點以及味道可以試試看唷!!

 

環境照     

 

 

總而言之 聽說  kimmy 淳朵甜點   的 甜點師

 

是從  風車故鄉    轉站而來  kimmy 淳朵甜點 當甜點師

 

一聽到  風車故鄉   果然是非常有經歷 甜點師

 

我還偷偷從半玻璃廚房看了一下 

 

果然也是個大帥哥呢!!! 哈哈 好害羞唷~~

 

 

 

對於一般的甜點店價格很平價 甜點有特色

 

是個CP值頗高的店家唷!!

 

非常推薦大家去嚐鮮看看 ~ 下次姊妹聚會~~

 

我還要再去吃其他的甜點!!YA ~

 

優惠  

 

由於    kimmy 淳朵甜點   是新開幕店家

 

即日起到3月底前有飲品買一送一唷~~

 

點點兒提供資訊給大家~~

 

這些都是純屬點點兒的個人感受食記 

 

arrow
arrow

    點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